雖然已經是上禮拜的事,已經是過時的新聞,但還是忍不住要寫啦!

話說星期一上班時,嬌姐跑來跟我說:今天會有非凡新聞的人要來採訪。
我心想那應該就是要我們把自己的位置和桌面整理一下,
不要讓拍攝的記者覺得我們的位置很凌亂。
還正想著拍攝應該跟我沒關係的同時,嬌姐又說了:妳要當model唷!

= = 我才正想著跟我沒關係,就得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想當年(這不是老人才會用的詞彙嗎,我真的老了!)我和寶拉還是櫃檯工讀生時,
我眼睛和耳朵可利的咧!
只要看到有類似攝影機的腳架從1樓的樓梯上來,
或是聽到有關"拍攝"的關鍵字,
我就會自動的從位置上站起來跟寶拉說:我去整理茶水間的杯盤。
然後嬌姐走到櫃檯來時當然就只看到寶拉,
所以就...由她出面拍攝公司各種的照片啊~~影片之類的! XD
(反正寶拉妳本來就比我漂亮成千上百萬倍,這種好康的事當然非妳莫屬。)

沒想到經過了這麼多年,遇到電視台來採訪,嬌姐還是把我推出去了! :P
這是我當初換部門的時候沒有考慮到的!! 哈哈哈!

前面廢話了那麼多,那拍攝的過程到底是如何呢?

一路等,等到下午兩點多,非凡終於來了,嬌姐馬上把我叫了過去,
可是那時我才剛吃完午餐,還在午休中,
頭髮亂七八糟的沒整理,妝也是亂七八糟,馬上就要開始拍攝,
我跟嬌姐說:我不用整理一下嗎? 一切都亂七八糟的耶!
但公關的人已經叫攝影師開始拍了!

開始拍? 拍啥? 我也不知道! 就是一頭霧水...
公關的人叫我拿檯子上的咖啡豆裝進咖啡機裡,
我照著她的話把咖啡豆裝進去後,然後咧?
沒有然後了,就這樣! 就是把咖啡豆裝進咖啡機裡。
所以我只做了一個『倒』的動作!
= = 那這樣叫誰都可以吧! 連拍完後我都還是覺得一頭霧水...

拍完(?)後,YULI馬上問我拍了什麼!
就...沒什麼!! 講完大家都在笑!
我自己也是覺得挺白痴和好笑的,
說電視台要來拍攝,每個人可都是繃緊神經了咧!

後來嬌姐有發MAIL給我們說當天非凡6~8點會有剪輯後的拍攝內容,
有興趣的人可以鎖定非凡新聞,我自己是沒空看電視啦!
但是據守在電視機前看的人說:沒播! 哈哈哈!
那我就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