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500 Elonne的YIN,最近有上過Chops和Vincent的YIN,
對我來說YIN=硬,完全沒辦法去柔軟的伸展,整個人就是ㄍㄧㄥ在那裡,
可是今天的YIN就完全不一樣了,上到最後我都快要睡著了,
是不是有這麼舒服?! 是不是?!

我只能說每個老師都有自己一套獨特的教法,
讓上課的學生自己去吸收去體會,(但不能睡著啦!)
最重要的是...我怕已經換下一個動作了,但我還停在上一個動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