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兩堂課,是1830 Vincent的HATHA 1和1945 Chops的YOGA BASICS,
在第一堂課快開始時,我在外面的飲水台裝水,
就聽到一個常上Vincent課的學員問另一個女生說這堂課上完是不是要去上Chops的課?
那個女生說:沒有!她上完這堂課後會接一樣是Vincent 2000的HAHTA1,
常客就問為什麼不上Chops的課呢? 結果那女的說:因為覺得Chops的課很無聊,上的內容都一樣!

在旁邊裝水的我聽了,不知為何突然一股火?!
當然我知道每個人都有發表自己想法的權力,只是我覺得她這樣的說法並不公平~~~
為什麼她會覺得上Chops的課很無聊呢? 為什麼她會覺得上課的內容都一樣?
我真的不懂!!! 因為我也是常上Chops的課啊! 我一點也不覺得內容都一樣!
而且,說真的初階的課程,瑜珈動作會難到哪裡去?! 每個老師教的動作也不會差很多啊!

上課內容不外乎是拜日式、英雄式、三角式、側板式、鴿式...之類的,
不然就是再衍生一些其他動作,還想要有什麼期待嗎?
不要說Chops的課動作都重覆,Elonne的課,Vincent的課不也都一樣嗎?
說真的如果要說動作都一樣的話,其實老丹的課才全部都一樣!
曾經連續三天上他的HATHA 1,動作的順序我都背起來了!
隔壁的學員可能還會嚇到說我怎麼都知道下一的動作是什麼咧!!!

我現在不是在批評某個老師好或是某個老師不好,
我覺得能當上瑜珈老師的人都很厲害! 只是我覺得很多事要公平!
就像味公主說的一樣:比賽是這樣啦!就好像游泳跑步一般,
不就是你做什麼他也做什麼,有啥好抗議呀?抗議無效!
瑜珈不也是如此,初階的動作不就是如此? 難道期待著有倒立或劈腿的動作嗎? 抱怨無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