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30 Vincent的HATHA 1,教室裡的人也是又差點滿出來,
因為在公司處理專案的資料,所以晚點離開,到教室的時候只剩最後一排最角落的位子,
我不喜歡角落的位子,所以就挑了一個教室正中間的位子,也就是Vincent的旁邊,
說實在這個位子也是挺尷尬,畢竟是在老師的旁邊,但這時也顧不了這麼多了!
反正臉皮厚一點就好了! XD XD XD
一開始Vincent想講笑話緩和教室裡的氣氛,希望大家不要那麼嚴肅,
可是自己講了之後又說:不好笑! 我覺得這句話比較好笑啦! 算是有緩和到了!

今天做了一個動作,是趴著,兩手手臂在胸前交叉,等於右手臂在左,左手臂在右,
然後手心朝上,伸展肩膀的部份,額頭碰地,可以的人再把兩手到肩膀位子互扣。
我趴在瑜珈墊上心想:怎麼可能?! 但還是嘗試看看,沒想到竟然可以!
我想我蠻適合一些把身體捲在一起的動作!! 哈哈哈!!!
但是如果要我做前彎啊或側彎的動作的話,我可能會說:謝謝再連絡吧!!
下背真的太緊啦!!!到現在上這麼久還是一樣! 不然昨天Vincent看到也不會:ㄟ~~~一聲了! = ="

而最後大休息的時候,竟然也被Vincent調整了姿勢,不過一開始有點被嚇到就是了!
因為明明躺著,卻突然有人抓妳的腳! (現在是農曆七月啊!XD)
蠻久以前上Elonne的課時,也是有好幾次被調整大休息的姿勢!
難道...我連大休息的時候都一點不像大休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
連老師們都看不下去了! 我對不起老師們啊! 我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