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0930 Chops的POWER 1,雖然排休還是一大早去上課啊!
一開始上課,Chops問大家今天要不要上班,幾乎大家都說:要!
原來大家的班都這麼晚啊! 是什麼工作這麼幸福?!
(謎之音,應該還是要上滿八小時吧!)
然後要大家和旁邊的同學討論上班前做瑜珈可以帶給你(妳)什麼樣的啟發。
幸好今天沒有發生上禮拜無人可討論的尷尬,不然我真的會鑽洞躲起來!

旁邊坐了一個男生,是從美國回來的華僑,現在在補習班做電腦工程的工作。
都是每天早上來上課。 短短的時間就已經身家調查了~~~哈哈哈!!!
有時候會覺得很奇妙,也許未來再也不會碰到旁邊的同學,
卻因為這樣短暫的交談,對對方有一點小小的認識。
之前也是上Chops的課,上課中和同學的短暫分享時間,
對方直接跟我說她都有看我的網誌,讓我好驚訝! 這也是另一種緣份吧!

然後Chops今天也帶了一段梵唱,內容和星期天不一樣,我沒有聽過,
不過這段梵唱的內容超長,我根本記不起來啊~~~
Chops帶過大家唸一遍後,馬上就要唱三遍,我只好默默的聽...
班上有些人會唱耶~~~真的很厲害,應該是學習很久了吧!
最近在大休息時,Chops都會放一個女聲唱的梵唱,覺得很好聽,蠻想學的!
(Vincent說:妳有興趣唷?! 是啊~~~我有興趣!!)

Partner時間是練習Parsvakonasana,說真的這個動作要做到標準對我來說有點小難,
雖然聽得懂Chops說的,可是要確實做到,好像除了靠意志力還是意志力。
前腳用的力量再少一點,膝蓋和腳掌面對同一個方向,
後腳再用力一點往下踩,大腿內側再往天空的方向移動,
肚子離開大腿,兩隻腳大腿再向往中間方向集中,
前腳的屁股往下,尾椎往內收,後腳的屁股再抬高一點。

看看,只是一個動作,就有這麼多的地方要注意,真的是要靠意志力去移動。

而這次的Partner練習是有點雙人瑜珈的FEEL,兩個人做不同腳的Parsvakonasana,
伸直的那隻手就會十指緊扣,然後用力推對方的手,
讓對方能更伸展,後腳也可以再更踩地一點。
我的問題來了,我要跟旁邊的華裔工程師做Parsvakonasana嗎???
要...十指緊扣耶... 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
可是...和第一次見面的人就要十指緊扣耶~~~ 好尷尬唷!!!
這已經跟之前和Leslie抓胳肢窩做COBRA有得比了! 一樣令人臉紅!
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也只有硬著頭皮做了!!! (我只能說我內心的OS太多了!)


↑就像這個樣子

下課後在更衣室換衣服,聽到兩個學員講說Chops上課帶唱梵唱很無聊,
聽了讓我內心好激動,可是...像之前自己寫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
我也不能去干涉人家想什麼或講什麼,只能說:我自己喜歡這一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