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大半夜,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時候,
想找人聊聊,還真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平常的這個時間,我也是和周公一起約會,
但人總還是有睡不著的時候。

這時,也只能默默的將電腦開機,
四處瀏覽已經很久沒去的網站,
不然,就啪答啪答的按著鍵盤,
寫著這篇無聊的網誌...

早知會失眠,我就應該去租DVD來看,
想想,我也很久沒看DVD了,
之前想看卻沒看成的電影,
應該都已經出DVD了吧!

大半夜的,整理東西也很奇怪吧!
也怕吵到那些睡得正香甜的家人。
所以,只能讓這個念頭"呼嘯而過"(哈哈)

寶拉,妳醒醒啦~~~
陪我聊天!!!
(在網誌裡,不管叫多大聲,都沒人理妳的啦!笨蛋)

我看,我還是乖乖回去躺在床上,
看看周公會不會來找我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