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2000 Vincent的POWER 1,先說Vincent的Baby還沒出生,
本來Vincent預想在預產期請五天假,沒想到計劃趕不上變化,
所以上課的時候也帶著手機,以便第一時間可以衝到醫院,
還跟我們說如果真的上課到一半他老婆生的話,他就要丟下我們了! XD
然後一個月後的今天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油飯吃!! 哈哈哈!

其實今天的POWER 1前半段和上個禮拜上的動作差不多,
但是我今天努力的嘗試拜日式用跳的,有幾次成功了,還蠻高興的,
也許動作沒那麼標準,但我終於有抓到那個感覺了!
只是我的Upward-Facing Dog完全沒辦法啊!!
我還是先把我的Cobra做好比較重要!!!! (嗯!!)

然後挑戰了我完全沒做過的動作,Vincent在示範的時候班上的人都笑了!
因為...不可能啊~~~ 找不到動作的名字,只好用描述的!
坐著雙腳向前伸直,右腳抬到右肩上方,然後雙手撐地伸直,
左腳也向前伸直,屁股要離地! 整個就是訓練核心的力量!!
可惜我核心超弱的啊~~~屁股想離地真的很難。
但是換左腳抬到左肩上方時,我覺得比較容易耶!!屁股有稍微離地了!!
有點像下面的動作,請自行想像!!!


再來就是Astavakrasana (Eight-Angle Pose),看了也只是傻眼,
不過Vincent說比剛剛的動作簡單,要大家試試!!! 是真的耶!!!!
反而比較容易做! 雖然我還沒有辦法把腳伸很直,
但至少我的屁屁有確實離開地面了,不像前一個動作那麼困難!
這又算是我小小的進步吧!! 呵~~~

還有~~~我久違的輪式,你終於回來了!!! 
在不知睽違多久的時間,我終於又做到了!
今天很認真的CHECK手腳的位置,手掌扎實的碰地,大腿沒有超過臀部的寬度,
就這樣輕鬆的上來了!!! 我內心是多麼的感動啊!!!!
希望下次我還能記得這樣的感覺!! 我要一直進步下去啊!!

下課後,去問了Vincent上課時放的音樂,因我聽了好幾次,覺得旋律很好聽,
結果Vincent第一個反應是:妳有認真上課嗎?! 怎麼會在聽音樂!
我真的有認真上課啦!不然我今天哪來那麼多的感動!!!
只是...人家喜歡一邊聽著梵文的音樂一邊做瑜珈啦!
Vincent還說我喜歡的那首梵文歌翻成中文的意思:願天下蒼生都能和平!
OH~~~好有意境唷!!!難怪我會喜歡!!!! (根本就聽不懂吧妳!)

還有人問Vincent想要男生還是女生,Vincent先說都好,
不過後來改口說女生比較好,因為他老婆想要女兒,而且如果這胎還是男生的話,
他老婆會一直生,直到生出女兒為止,他養不起!! 哈哈哈!!!
真的是太有趣啦!!!! 希望這個未知surprise是女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