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00 Vincent的POWER 1,上一次上POWER 1竟然已經是三個月前了,
沒想到我偷懶了這麼久了!!! 哈哈哈!!! 害我有點期待又有點怕傷害。
然後課程開始前,Vincent又說今天的POWER 1會比較難,真的是~~~太好了!!!

POWER 1依舊就從拜日式開始,但是是用跳的,唉唉唉~~~我真的不會啊!
我抓不到那的用跳的關鍵! 我知道要用肚子的力量,但要怎麼用我不知道。
而且教室裡因為大家都在動,所以異常的悶熱,汗一直從頭頂流下來,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啦!! (如果是HOT HOUR會更恐怖吧!我需要蛙鏡! XD)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動作Warrior II、Trikonasana
Revolved Triangle Pose、Half Moon Pose
Wide-Legged Forward Bend、Extended Hand-To-Big-Toe Pose
然後還有一個是類似Trikonasana的變化式,
先做到類似Extended Side Angle Pose的動作,
但是手掌放在大腿內側,然後伸長的那隻手繞到背後,
下面那隻手自跨下繞過和背後的手互扣,雙腳再伸直。 還真的有點小卡住。
Vincent說這是今天最難的動作,接下來就簡單了!!! (不過我覺得被騙!哈!)

這也是我第一次做的Tittibhasana (Firefly Pose)
知道要用到肚子的力量,但是不知道如何使力,
還有Bakasana (Crane Pose),我相信再給我一點時間,我的烏鴉一定可以起飛。
再來是倒立Salamba Sirsasana (Supported Headstand)
到這裡,我覺得我的力氣已經差不多用盡,只能在旁邊練習抬腳,
我想我應該要先把Dolphin練好,因為Dolphin非常適合練習核心集中的力量。

最後,就是我無法克服內心的恐懼啊!!! 從兔式直接到肩立式。
先兔式,然後向前翻到類似Halasana,然後腳再向上伸直到肩立Salamba Sarvangasana
向前翻這個動作我好像自國小畢業後就再也沒做過了,
然後我又把頭髮盤起來,後腦勺的頭髮頂在那邊,我也翻不過去...
只能說我自己是人老又怕事啊!!! 想當初Halasana我也是練好久才克服恐懼的。
很想告訴自己不要怕啊!!!! 哈哈哈!!!

下課後,有同學跟Vincent說今天的課好難唷! Vincent說會嗎?還一邊轉頭問我,
我說:不會啊!很爽!!! 哈哈哈!!! 說真的,難度是有的,
但是在這樣筋疲力盡後的感覺是很爽很舒服的。
之後問Vincent說他是不是要休假,Vincent說他會休星期五、六、日、一、二。
我問說要出去玩嗎??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讓我和Shelly起雞皮疙瘩!!!
Vincent的第二個Baby要出生了!!! 什麼!!! 他兒子還很小耶!!
不過,還是要恭喜Vincent啊,又有一個混血的小Baby要出生了,我也迫不及待想看耶!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