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該怎麼說呢?! 當我第一次看到海報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法是:很想幫Will Smith擦護唇膏! XD
不覺得他的嘴唇很乾裂嗎??

全民超人我是沒做功課就進電影院看的,所以我不太清楚劇情是什麼,
只大概知道Will Smith是一個會惹事生非的超人如此而已。
但開始看後,才發現全民超人就像劇中人物Ray說的一樣,需要關心及認同。
然後裡面最讓我驚豔出現的人物是Charlize Theron,
我完全不知道她也有演出啊~~~ 尤其原來她也是個女超人。



看到這轉折的劇情真讓我有點跌破眼鏡! (完全看得出來我沒做功課!)
但是我只能說Charlize Theron妳真是正到爆炸啊!
不過反派的角色就...整個設定的很怪...根本就只是路邊的混混...
只是恰巧知道超人的弱點,就差點擊敗超人啊!!!
(雖然從劇情一開始我就一直在找弱點!→整個很無聊的我!)



而最好笑的就是Ray教HANCOCK講GOOD JOB(幹得好)的這一段,
GOOOOOOOOOOOOOD... JOOOOOOOOOOOOOB...
中文的翻譯是ㄍㄢ... ㄏㄠ...,全場都在笑!
當HANCOCK和警長好不容易說出GOOD JOB時,全場可是拍手叫好啊!!
(大家還真配合啊!)
還有壞人跟HANCOCK說:他穿得跟金鋼狼一樣的衣服! (噗!)

有圖有真相


整部電影在刻劃內心戲的成份比較多,所以很多畫面都是臉部的特寫,
我已經是在最後一排了,還是覺得不夠遠,(已經是P排了)
無法看得仔細,是覺得有點小可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