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妹妹兩人去看了『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
說真的,超人是我從小到大心目中的"英雄人物"
除了「克利普奈」之外,沒有其他可以打得倒他。
而且電影裡也證實,他連眼睛都防彈!

從國小時期電影版的克里斯多夫李維,一到三集,
國中星期六晚上中視電視影集版的狄恩肯恩,四季的影集都沒錯過!
記得小時候台視假日下午也有播過超人的影集,(真的沒印象誰演的,好像只播了一季)
另外還有超人前傳的湯姆威林,這真的抱歉,我只看過一集。

整部電影是敘述超人為了尋找自己的家鄉,離開地球5年,
後來超人發現,其實自己真正的家就在地球,
在回來地球後,發現人事已變,愛人露意絲有了未婚夫和小孩,
而且雷克斯路瑟有更大的陰謀要毀滅地球上數十億的人類。
劇情雖然老套,但是對於超人迷的我,還是一定要去觀摩!

不解的是,超人非常堅持他的捲毛瀏海!
當他用盡全身力氣,跌落在公園裡,送到醫院去急救時,
鏡頭特寫在超人的上半身,我和我妹頓時大笑!(對不起!)
心想:都什麼時候了,瀏海還是一定要一撮是捲的!
(爸說:電影不好好看,注意這種細節幹嘛?)

另外,整齣電影,從頭到尾不知在暗什麼?
是因為我看的是數位版嗎?(沒關係好嗎?)
很多地方都暗到看不到畫面,很想拿電視搖控器選擇高亮度!

雷克斯路瑟的凱文史貝西,好吧!你真的很邪惡!
跟當時的金哈克曼比較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
新超人裡的雷克斯路瑟簡直是個變態!做了無盡的壞事!
而且一定是光頭~~~~(那是特色!)
不過超人再起裡,露意絲的兒子一看到雷克斯路瑟時,
第一句話是:禿頭佬!(害我笑到翻~~)

露意絲連恩的凱特包絲華詩,嗯...是我看過最不像露意絲連恩的露意絲,
總覺得就是不適合~~差了那麼一點點的味道!
原電影的女主角,實在沒有多大的印象,
只記得很瘦,很小一隻,感覺有一點點年紀。
最有印象的當然是影集的泰瑞海契啦!
整個很有女人味,對我來說泰瑞海契=露意絲連恩(我承認我偏心!)

克拉克肯特的布蘭登羅素,真的很有超人的感覺,
感覺上他好像天生就應該是超人,他真的和克里斯多夫李維長得好像,
不過克里斯多夫李維的五官更立體!
我只能說,看著布蘭登羅素,我卻搜尋著克里斯多夫李維的影子,
克里斯多夫李維在很多人的心中已經是無可取代的超人了!
至於狄恩肯恩,也是一個非常適合扮演超人的人,排行第二囉!  :p
現在也看不太到狄恩肯恩的作品,在HBO有看過,印象不深...

另外的電影瘋就是,飾演露意絲連恩未婚夫的人,
(完全忘記片裡叫什麼名字),就是X戰警裡的獨眼龍!哈哈~~
原來是為了軋戲,所以在第三集開始沒多久就死了!!
↑想太多...

ps.上知識+找了一下,台視的影集片名叫做「雷霆天龍」

ps.的ps.妹看完我的網誌後,要我加一句
『超人一定都是隨身帶電棒捲啦!否則怎麼可能那一撮捲毛可以維持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