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瑜珈課,走在市民大道上,迎面走來了一個人,好眼熟,
當他經過我身邊時,我忍不住叫住了對方!
嗯!真的是他! 好久不見,大概有四年了吧!
而他也嚇了一跳,問我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他忘了我就住在這兒。

現在,他又回去唸書,唸室內設計,我說:蠻適合你的。
沒有問他現在有女友嗎?沒有問他現在的連絡電話。
這,一切都已經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他過得開心就好!

就這樣,我們揮揮手,互相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