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第二堂1800 Vincent的GENTLECLASS時Vincent跟我說的,
他直接說:ㄟ~~~我今天怎麼比較特別關照妳啊? 我也不知道啊~~~
我只知道我是個蝶式、青蛙式還有劈腿往前彎的動作都做不到的人! 哈哈哈!
可能因為這樣,Vincent就注意到這個什麼也做不到的我吧! :p
而且他走過來關照我的時候,還不小心踢到小豬,然後小豬一個人在旁邊笑很久!

另一個好笑的是,一個腳要伸直的伸展,我也是伸不直,只好曲膝,
Vincent也是過來說:我有教這個動作嗎? 我也想伸直啊!
我右邊的女生也是,在Vincent走到她旁邊時,她直接說:我伸不直! 哈哈哈!
Vincent,很多事是勉強不來滴! XD
且第二堂是GENTLECLASS,因為前一堂是HATHA 1,汗已經流得差不多了,
所以反而第二堂都沒流汗,另類奇蹟嗎???? :p

還有Vincent的GENTLECLASS一定會做的大貓式,
我終於感受到什麼叫差點翻過去了!
做到大貓式的時候狀況還不錯,竟然很輕鬆的將肩膀靠在瑜珈墊上,
但正常應該是腳也必須放在瑜珈墊上才對,可是我就剛好卡在中間,
若腳要在瑜珈墊上,肩膀就無法平放在瑜珈墊上,反之,同樣的狀況,
可是我又想挑戰,就差一點整個人翻一圈出去啊! 小豬,我終於瞭解了!

第一堂是1630 Elonne的HATHA 1,也是我這禮拜唯一一堂會遇到Elonne的課,
今天的HATHA 1沒有很難的動作,都是一些比較柔和的伸展動作,
而且是地板動作比較多,可是...既然柔和,怎麼汗還是流很多啊?
還是...是我的汗腺天生發達啊??? 不懂!
巧合的是,今天Elonne的HATHA 1和Vincent的GENTLECLASS有蠻多動作類似,
感覺挺有趣的。 瑜珈動作這麼多,兩個老師有志一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