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生命今早消逝了,
早上上班第一個聽到的消息!
讓我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也許我和那新生命並不熟悉,
但我內心卻一直默默的為她加油!
提早來到這個人世間,
又這麼快的離開,
我想她的爸爸媽咪一定很難過!

昨天看到她的照片時,
覺得她長得好可愛,很像媽咪,
今天還來不及跟她的爸爸說聲恭喜,
她就這樣的離開了!
我想她就像媽咪說得一樣,回去當她的小天使了!
未來一定要再回到她的爸爸和媽咪身邊!

另外,今天也是同事的公祭,
希望她們在另一個世界都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