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Shelly聊天,她問我會不會游泳,我說不會換氣,
再問我會不會抬頭蛙式,我說會抬頭蛙,
Shelly說她曾經花了三次錢像是去Y.M.C.A.和救國團之類的學游泳,但就是學不會,
她覺得游泳是女人要會的三件事之一。 另外兩個是開車和語言。

MY GOD!如果真的要會這三件事的話,我沒一個合格說... 我不是女人!! = =
Shelly說得很感慨,她希望我好好把握現在的時間去多學習,
不要等到我到她的年紀時,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
其實我覺得Shelly已經比我會很多東西了! 真的不用妄自菲薄!

不過...女人要會的三件事裡,我覺得語言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一直很想把日文或英文其中一項學好,
可是像我這種時間管理很差又動作慢的人,每天都只會把自己搞得很忙,
根本排不出其他的時間出來學新的東西。

到這裡,一定會有很多人跟我說:那只是有沒有心而已!!!
我完全瞭解,如果有那顆心,再怎麼忙一定也排得出時間。
但我現在其實最需要先學習的就是如何有效的做時間管理,
這樣我才有辦法再去安排其他的事。
不知有誰可以教教我啊?! (李小豬~~我想妳應該可以!呵~~)

至於我自己覺得女人要會的三件事是,語言、理財和愛自己。
靠山山倒,靠人人老,靠自己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