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30 Vincent的GENTLEFLOW,其實在還沒拿到單子之前,我一直以為是上HATHA 1,
唉~~~我的記憶力越來越差了!! (可是應該忘的卻忘不掉! >△<)
上個禮拜被Vincent刺激到了,說我不可以兩天打漁三天曬網的上課,
所以我不管公司那些做不完的事,硬是來上課了! →星期四就有得我加班了!

一上課,Vincent就用有點沉重的心情和大家說話,
因為昨天四川發生強烈大地震,死傷非常多人,他難過得到凌晨三點多才睡覺,
Vincent希望今天上課大家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為那些受難者祈福,
就算不為那些人祈福,也為自己加油。 難得可以看見感性的Vincent。

而今天Vincent也幫了我很多,很多動作都適時的幫我一把,讓我一整個感動在心裡啊!!
有些動作我明知道我可以再加深一點,可是不知道怎麼去移動身體,
Vincent就好像聽到我心裡的OS一樣,過來幫我。 (可能我的頭頂發亮吧! XD)
不過...今天的蛙式真差點整慘我了!!! 這個動作...真讓我...
這髖關節要非常開的人才做得到,旁邊的湘怡已經趴在地上了,讓我歎為觀止!
然後聽到Vincent說:慢慢的起來!!! 我心裡想的是:我卡住了,起不來啦!!! ≧︿≦

做Double Pigeon時,Vincent走到我斜後方,跟一位同學說:妳做的是牛面式(Gomukhasana)
害我不小心噗哧笑出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不過我的報應馬上就來了,在做完Parighasana (Gate Pose)後,
要把手抓伸直那隻腳的腳跟,可以的人要把肚子碰大腿,但我的柔軟度就是不好啊!!
肚子和大腿間就有空隙,Vincent就把手放在空隙間量距離,
一副就是:妳看看,還差這麼多!!!!的表情。 ≧△≦ 我,我,我,會加油!

下課後,特地和Vincent道謝,今天幫了我這麼多,Vincent說這是他的職責所在,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啊!! 所謂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已經把你當爸爸看了!!! XD
然後還遇到好久不見的Julia,上課的時候還在想說好久沒遇到了,
沒想到在更衣室就碰到啦,重點是...我們還上同一堂課,在我斜前方,我竟然沒發現!
我看我是近視又加深了吧!! = =
最後,今天是Emily的生日,祝妳生日快樂唷!!! 雖然我們已經很久沒一起上課啦! ^^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