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午正在看緯來體育台重播SBL冠軍賽第五戰,
家裡的電鈴突然響了,原來是小妹補習回來,
開了門後,聽到她的一聲大叫,
原來一隻不識相的小強跟著跑進家門來了!

一場獵殺小強大戰即將開始!

雖然講得一副很勇猛的樣子,其實我也是很怕小強的,
尤其是當牠如果展翅飛翔的時候,肯定只會引來尖叫!!!
所以就以旁敲側擊的方式,拿著清潔劑以45度角方式噴去,
沒想到小強明明已經中槍,卻還是一溜煙的跑走,開始四處亂竄,
當然我和小妹也是邊閃邊叫邊繼續拿清潔劑攻擊牠,
結果小強跑到天花板上去!

這下好了,我既不是林志傑,不是田壘,更不是曾文鼎,
怎麼可能拿清潔劑直噴天花板!
如果我真的做了,掛點的一定是我,
而不是這已經生存在地球上幾十億年的小強,
只好慢慢等著牠移動到適合獵殺牠的好位子!

我想,上天是聽到我的心聲了吧,
不久小強漸漸的從天花板移到電視機上面的櫃子,
緩慢又輕輕的將旁邊的一些擺設物移開,(不能驚動到牠啊!)
然後又換了另一個牌子的清潔濟後,
奮力的朝牠努力噴過去!

結果,一樣又開始四處竄,而且是開始往其他櫃子的角落鑽,
不過只要不是又往天花板去,一切都好辦,
拿著清潔劑的我,噴頭一直對準著小強直噴,
牠往哪兒跑,我往哪兒噴,
結果牠竟然往爸爸放置啞鈴的角落衝過去,
我只好得一邊搶救啞鈴,一邊和小強決鬥,
SH**!(自動消音)這啞鈴也太重了吧!
沒料到啞鈴這麼重的我,在沒有心裡準備又緊張的狀況下,
竟然沒辦法馬上一手將啞鈴拿起來,
眼看著小強即將衝過去,只好把它用滾的方式滾到旁邊,
再努力拿起來叫小妹先放到別的地方,而且還2個,差點沒整死我!

最後,終於在那個角落,獵殺小強成功!
牠掙扎的從櫃子跌到地板上,捲曲著牠的身體,蒙主恩招!
這時,台啤的許皓程在第三節結束前,投進了關鍵的三分球!

小強,以後不要再不請自來啦,
雖然我怕你,但是我還是會鼓起勇氣的獵殺你到天涯海角!

PS.事後問了爸爸啞鈴到底多重,
很好,約13磅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