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0900 Chops的HATHA 1,距離上次上課又是一個禮拜前了...
沒辦法,感冒真的太嚴重,沒聲音就算了,還一直咳,
總算這兩天覺得好一點點,雖然只要一講話還是想咳嗽...
但是,好久沒動,好久沒流汗的我,還是想去上課啊!
不過一進教室根本只是坐在瑜珈墊上的我,竟然已經開始流汗了!
我想Chops是又把空調關掉了吧! = =

一開始上課,Chops跟大家說:晚安! 晚安?!現在是早上九點耶!! 大家都笑了!
Chops說他昨晚沒睡好,跟電腦及他的IPOD奮戰了一晚上,
因為他不小心把IPOD裡的歌刪了2/3,而且裡面很多都是瑜珈的歌,
所以他整個晚上都在上網找歌! XD 真是辛苦了!

因為沒有空調的關係,也可能因為還在感冒中的原因,
沒做幾個動作我已經開始飆汗,就像我在上HOT HOUR時一樣的飆汗,
體力倒是還可以,而且CHAIR POSE我的屁屁可以蹲得再低一點了。
之前每次聽到Chops說:再蹲低一點。 我心裡都會OS:最低了啦!極限了啦!
而且腿都會爆痠的,還會腿軟。 但是今天聽著指示,沒想到可以再往下蹲一點了。
這也算是一種收穫啊!!

做Warrior II時,Chops要大家把手臂向上彎起呈90度,感受二頭肌的部份,
如果有感受到的話,再把手伸直。 Chops說因為很多人手伸直的時候,
都是用三頭肌的力量,不是用二頭肌的力量,所以才要大家這樣做。
我心想,那我從一開始就做對耶!! 哈哈!!! (這樣也值得高興?!)

下課後,和一位第一次見面的學員聊天,一聊就聊了快一個小時,
分享自己學瑜珈的心得,她也是學快一年了,(猜她大概接近40吧!)
覺得最近上課遇到一些瓶頸,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說前一陣子我自己也是有這樣的感覺,那天是上Vincent的YIN,
在上課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動作都做得不好,心情有點DOWN,
沒想到下課的時候,Vincent走過來跟我說:我覺得妳最近有進步。
我內心震了一下,我那時想:Vincent有讀心術嗎?!
跟Vincent說了聲:謝謝。 就去更衣室了。

後來在PURE門口又遇到Vincent,就跟Vincent說我最近剛好覺得我的動作都做不好,
就這麼巧,跟我說了這些鼓勵的話,讓我覺得很感動。
Vincent說:和一開始來上課的我來比較,真的進步很多,叫我不要想那麼多。
聽到這些鼓勵的話,再回想過去的我,覺得我真的不一樣了,心情也就跟著好很多了。
而且今天上課的時候,Chops也有強調這個部份,說完,那位學員也覺得她被鼓勵到了。
我也很高興我幫到一位同學了! ^^

PS.上課的時候,Chops說他的老師問他這次去日本研習瑜珈有什麼心得,
他回答:如果是這樣的狀況的話,他也可以在日本自己開教室了!! 哈哈哈!!!
(這樣表示...日本的瑜珈老師都很不OK吧!!! X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