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了沒幾個月,我又重感冒了,
而且這次比上次的狀況更嚴重,
燒聲+發燒...
是怎麼了? 年紀大了,抵抗力也變差了嗎?
除此之外還一直想吐,覺得痰一直卡在喉嚨裡出不來!
希望趕快吐一吐會比較舒服啊!

早上看完醫生才去上班,中午打開藥包一看,
傻眼@@ 藥可以再給我多一點沒關係啊?!
只是,一次要吃這麼多藥,說真的我怕怕的,
我討厭吃藥! (謎之音:誰愛吃了?!)
而且,這麼多藥讓我也是想吐啊!!!

唉~~~希望感冒趕快好!! 星期六我要去看安室演唱會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