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945 Chops的YOGA BASIC,連續兩晚因為去看安室的演唱會太HIGH,
安室在台上跳,我在台下跳,結果就是我全身痠痛到不行! (真的老了,跳不動了...)
所以上課的時候,很多動作都使不上力啊!
另外,就是還在感冒中的我,除了咳嗽外,就是鼻涕了。
在做CHILD POSE和Downward-Facing Dog這些頭要向下的動作,
我便可以深深的感受到鼻涕的逆襲啊!! 整個都快窒息了...
雖然瑜珈都是用鼻子呼吸,做深吸深吐,但我真的忍不住用嘴巴呼吸啊!!

上課前,Chops問大家有沒有受傷的地方,這樣才知道哪些動作要注意,
班上蠻多人舉手的,Chops就分別告知要注意的地方。
比如肩胛骨受傷的人,就儘量把肩膀往後帶,減少肩胛骨的壓力。
腳踝受傷的人,坐著的時候,腳指頭要往後勾,也可以減少腳踝的壓力。
其實這些也都是平常上課時Chops要大家多注意的地方。
還有強調背部的曲線不能跑掉。

還問班上學員有沒有上過其他課程,結果一位學員很認真的想,
說了上過一堂G開頭的課程,哈哈哈!!! 班上的同學都笑了。 太認真了!
Chops還說他的YOGA BASIC會比較難。 (嗯~~~你的課都不容易吧! XD)
而且我又在身體勞累,鼻涕逆襲的狀況,反而不能很專心的上課。 唉~~~
這樣會覺得很對不起老師啊!!! 感冒,還是請你趕快好吧!!

PS.今天在我隔壁的文森同學,我一直很想告訴你:你真的長得好像我爸啊!!!
可是我真的不好意思開口跟你說,所以我每次總是會欲言又止啊... 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