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945 Chops的YOGA BASICS,有一對應該是夫妻吧,坐在Chops的正對面。
從一開始就很爆笑,讓教室裡笑聲連連!
Chops一上課就說有一件事情很重要,他從來都沒有問過的問題,
然後先生就把手舉高說:我第一次上課!!! XD 整個非常跳TONE的先生!

之後,每個人拿一個瑜珈磚,坐在上面,Chops要大家把大腿內側的肉往外撥,
這樣可以更紮實的坐在瑜珈磚上,還問大家有沒有感覺!
先生又大聲的說:沒有! 哈哈哈!!! Chops說:嗯,好!非常的誠實!
再來就是做腳的治療性瑜珈,先做右腳。 (可參考★ヨーガの日記★ 210 全身痠痛)
通常做完,Chops會要大家站起來看看自己的腳,是不是比較舒服及有血色。
結果,Chops話才說請大家站起來,先生馬上接:有,腳變長了! XD
我只覺得他是個一非常寶的人。 太太會在旁邊偷打他,好好笑唷!

做Warrior I時,Chops說:有沒有感覺到大腿很痠和很抖! (有!很有FEEL!)
如果沒有的人,可以再蹲低一點,讓大腿和地面平形,和小腿呈90度!
然後就把我的大腿稍微再往下壓一點...差點爆了!
我的Warrior I一直做得很不好,不用說大腿和地平行了! 連骨盆正,都做不好啊!
雖然Chops說骨盆不正的話,後腳可以再往外移一點,
可是我的腳都要離開瑜珈墊了,這正常嗎?!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問題想問唷!!
還是...是我自己想太多?!

然後今天的髖關節好緊啊! (迷之音:妳有開過髖關節嗎?想太多了吧!)
側邊的單腳跪地,另一隻腳伸直和地面平行的那隻腳,抬不起來,
整個就卡在一半,雖然聽到:腳再抬高一點! 心想抬高,但實際上抬不高,就...冏...
做TREE POSE的時候,Chops要大家嘗試著把眼睛閉起來,只要心無旁鶩就不會倒。
我試著把眼睛閉起來,什麼都沒想,竟然成功了! 這還真是第一次啊!
忍不住為自己鼓鼓掌啊! 呵呵~~~

另外,今天覺得自己心靈的層面又更上一層了!
最近因為太忙碌,總覺得精神很緊繃,平常大休息時,雖然身體放鬆了,但心理卻沒放鬆。
(除非...我睡著了! XD) 但是,今天我卻覺得,我的身體和心理都放鬆了!
在我嘴角稍微往上揚時,我的臉放鬆了,徹底的放鬆,沒有皺眉,也沒有臭臉! 哈!
這樣的感覺,好舒服!!! Namaste!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