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在愛睏中,昨天才剛從日本看完安室演唱會回來,
雖然沒有所謂時差的問題,但是年紀大了,真的不得不服老,
實在是有夠累的!

結果嬌姐跟我說:中午Eva要請吃飯!
真的是要請吃飯唷? 不是我聽錯或弄錯。
讓我從愛睏中驚醒,我真的醒了!

到了中午,戰戰兢兢的到嬌姐旁邊說:我準備好了。
然後就和Eva、嬌姐和另一個同事Terry一起到附近的集客吃飯。

這一頓中餐,吃起來感覺非常的沉重,
因為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吃飯時,Eva都在問我去日本玩三天的心得,
我心裡的os是: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切入正題?

到已經送餐後飲料了,Eva就問我來公司多久啦?轉調到櫃檯前是做什麼啊?之類的,
心想:來了!終於來了! 終於可以知道這頓飯的目的是什麼!
然後,Eva就從小袋子拿出一盒東西。

什麼東西? 原來是恭喜我任職滿五年的紀念品...
= = 真的是嚇死老娘我了!
有必要搞得這麼神秘嗎? 還以為發生了什麼重大的事!

回辦公室後,Yuli和其他同事急忙的問我是什麼事,
告訴她們原委後,大家都哈哈大笑!
一件很簡單的事,被我們想到超級嚴重,
實在是太爆笑了!

就是要這樣嚇人才開心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