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Pranayama and Meditation(群體靜坐冥想)其實很怕會睡著,
不過這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哈哈哈! 不過班上是真的有人睡著就是了!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課程,靜坐冥想,去調節自己的呼吸,
但,因一直盤腿坐,到最後腳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一開始會腳麻,到最後已經完全沒知覺了,有種騰雲駕霧的FEEL。(要做仙啦!)
而且我以為在這一個小時,會因為眼睛閉著冥想,思緒會亂飄,
會想一些有的沒的事情,結果我是很認真的上課,我的心靈層級又往上調了一層嗎?
呵呵~~~ 不過脾氣好像沒有變好說! 還要繼續修練!

一進教室的時候,Elonne已經在教室裡點了香精蠟燭,
(就整個很有冥想的FEEL,下次在家也來試試看! :P)
Elonne問有沒有人第一次上課,我舉了手,然後Elonne就霹靂啪啦對我講了一堆英文,
ㄟ~~~還真的聽不太懂,反正一定也是要我放輕鬆上這堂課就是了,
(媽!我英文真的沒學好,每當碰到英文人的時候,幾乎都是鴨子聽雷! = =)
開始上課後,Elonne開始唱一大段的梵文,這是以前上她的課沒聽過的,
之前上Elonne的課,Elonne也會帶大家唱梵文,蠻有趣的,
雖然不懂內容,但有唱到सन्धि(SHANTI)就代表PEACE的意思,
內心想著,這梵文該不會待會兒我們也要唱吧,如果要真的就太屌啦!
(結果當然是沒有!但還是有唱平常Elonne帶我們唱的)
還有一個階段,Elonne要我們大家反覆的唱著OM,總共唱了幾次我也搞不清楚啦!
總而言之,Pranayama and Meditation感覺還不錯,可以冥想,提高心靈層級,
又不會流汗,還蠻適合我滴! 呵呵~~~ 再來繼續上吧!

今天連續上兩堂課,第二堂上的是Chops的GENTLEFLOW,
教室是平常上熱瑜珈的教室,一開始進去的時候,還以為自己走錯教室咧!
因為熱瑜珈教室的瑜珈墊擺法和其他教室不一樣,會不太習慣,
而且李小豬挑了一個好置,Chops的前面,哈哈哈~~~
就說我看到Chops的臉會忍不住想笑,一邊上課還要一邊憋笑,
我一定會內傷,我應該跟小豬換位子的! 以後這好康的位子還是留給小豬就好了! XD
(還有不要問我為何想笑,我也不知道!就是想笑!)

做扭轉的動作時,覺得自己又可以轉更多了,
以前扭轉時,手繞過背後碰不到另一邊的大腿,而現在已經可以抓到了,
哈哈哈,這樣感覺很棒耶!柔軟度一天比一天好。
回家後,還和老爸在家比柔軟度,還看誰劈腿劈得比較開,
老媽在旁邊看也不甘示弱的加入行列,好啦!老媽妳最行,OK?
真是有夠無聊的一家人! 哈哈哈!

下禮拜的課表
3/20 1630 Vinvent HATHA 1
3/21 1815 Daniel HOT HOUR
3/22 1700 Elonne HATHA 1
3/23 1800 Elonne GENTLEFLOW
3/24 1215 Elonne HATHA 1
3/25 1800 Vinvent HATHA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