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電影院裡大笑一場的,沒想到...我又流淚了!
最近怎麼都一直邊看電影邊流淚啊! 淚腺是不是突然太發達的?!
還是我一直認為會讓我大笑的電影,其實是會催淚的電影?!
不過還是有些蠻好笑的地方啦!!!

這部片其實我是為了男主角James Marsden(詹姆斯馬斯登)去看的啦!
因為演了這麼久的男配角,終於扶正演男主角了!
看過他幾部電影X戰警系列(X-men)、超人再起(Superman Returns)、
髮膠明星夢(Hairspray)及曼哈頓奇緣(Enchanted),覺得他還蠻不錯的!
比較讓我驚訝的就是髮膠明星夢(Hairspray),因為他在裡面又唱又跳的!
讓我對他整個刮目相看,原來不只是會演戲,還有一副好歌喉呢!
而在27件禮服的祕密(27 Dresses)裡,James Marsden和女主角在酒吧裡也高歌了一曲。
只是...那首歌不知啥歌名,還蠻好聽的!呵~~~ (上知識+找不到!)


這部電影,講的是女主角Jane(Katherine Heigl)一直都很會照顧別人,
但卻不太會照顧自己。她的一生都在成就別人的快樂--
從她衣櫃中滿滿的二十七件伴娘禮服就能證明。
在某個特殊的夜晚,Jane試著在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兩地舉行的婚禮趕場,
一位報社記者Kevin(James Marsden)目睹了這一切,
他清楚關於這位婚禮狂的報導,將能使他脫離報紙的婚禮專欄。

Jane發現Kevin的憤世嫉俗與她最熱中的事物--也就是婚禮--完全相反,
於是兩人產生爭吵。讓Jane一度井然有序的生活更形複雜的,
是她妹妹Tess(Malin Akerman)的到來。
Tess迅速讓珍的上司George(Edward Burns)拜倒在她的裙下,
並央求她永遠樂於助人的姊姊幫忙計畫另一場婚禮--也就是Tess與George的終生大事--
但是Jane對George的情感卻演變成驚人的告白…也同時是新生活的開始。

我覺得電影裡的Jane是個蠻壓抑自己情感的人,期待著愛情,
卻也只能在一旁默默著喜歡著自己的上司,為他把所有事情處理得妥當。
而他的上司也因為Jane不會說『不』,便把所有的事情視為理所當然。
但因George的一句話「我就是喜歡妳這一點,永遠不會說不。」
Jane才看清了所有的事,夢,這才醒! 所有執迷不悟的女生都需要一句當頭棒喝的話啊!

不過...這部戲的某些場景怎麼跟曼哈頓奇緣(Enchanted)的場景是同一個地方啊!

害我看一看突然會有錯亂的感覺說... 哈哈哈!!! 沒辦法這兩部戲播映距離太近。

還有Jane和她的同事Casey一起做瑜珈,讓我也好想一起加入啊!! XD


說到Casey(Judy Greer)她也是演過不少女配角,都是女主角的摯友啊!
但曾經在三十姑娘一朵花(13 Going on 30)演了欺騙女主角珍娜(Jennifer Garner)的角色,
雖不算真正的反派,但也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出賣友誼的人。
可是我很喜歡她在27件禮服的祕密(27 Dresses)的角色,
當Jane為了愛無法自拔時,在旁邊提醒她認清事實;

當Jane播放了Tess過去和男人們的照片,在旁邊跟她說傷害了姐妹的情誼...
只能說,有這種朋友真好! 我也慶幸我也有!!

另外,就是Jane在確認Kevin就是她的真命天子,狂奔到17號碼頭,
背景音樂正巧放的是我蠻愛的一首歌Corinne Bailey Rae的Like A Star,
害我的眼淚忍不住潰堤啊~~~ (是怎樣?!有這麼感動唷!)


寫在最後,雖然我是因為James Marsden才來看27件禮服的祕密(27 Dresses),
但是總覺得角色分配的很不平均,配角Tess(Malin Akerman)和George(Edward Burns),
都搶過了James Marsden的風采,這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
還有,我喜歡這篇有關James Marsden的報導。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