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0900 Elonne的HATHA 1,然後今天的狀況奇差無比,真的很糟!
我想大概是因為好幾天沒上課+天氣冷+沒睡好+剛起床+沒暖身+關節卡...(還真多原因!)
明明就已經上一年多的課了,但就像是剛學一個月的FEEL...
腿伸不直,前彎不彎,手抬不高,側彎要倒... 唉!!!
我想Elonne看到我這樣,一定很想搖頭吧!! 我自己都想搖頭了!

我覺得睡眠充足真的很重要,因為沒睡飽的話,所有的動作我都很沒力,會很抖...
沒吃早餐我都不會這樣... 像Side Plank Pose或Dolphin Pose讓我無力。
說到Dolphin Pose,第一次做到的時候,我內心只想著:媽呀,怎麼這麼累!
Elonne的課還蠻常做到的,她通常都是做10次,
我第一次只能做三下。剩下的七次就是用跪姿完成的。 (很遜吧!)
不過隨著時間的練習,10次對我來說是剛好了!
但是今天最後的Dolphin Plank Pose讓我...肚子好有FEEL... 因為停了三個呼吸!

我想,如果我常做Dolphin Pose、Plank Pose及Full Boat Pose的話,
應該對於我那一直不小的小腹會有益處吧! XD

如何做Dolphin Pose?
01.做四足跪姿(ALL FOUR POSE)
02.手肘碰地,兩手交錯抓另隻手的手肘後,向前握拳,形成三角型。
03.雙腳向後伸直,膝蓋離地。如果做不到,膝蓋可跪著沒關係。
04.吐氣後,屁股向上。 吸氣往前回到原姿勢
就這樣...重覆10次! 包準肚子,超‧有‧FEEL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