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昨天一樣都是上Daniel的課,但是沒想到...
兩天上的動作一模一樣! = =" Daniel你在打混唷!
被我這個連續兩天上你的課的學生抓包了!
害我上完課整個很沒FEEL耶~~~ 好空虛......
完全不用想,就知道下一個動作是啥了!
在旁邊的小豬一定覺得我怎麼知道Daniel下一步要做啥了!
不是我英文好,是因為我昨天做過一次了! 哈哈哈~~~
當下我下了一個決定,如果還有機會上到Daniel的HATHA 1的話,
就再上上看,看是否還是同動作! (這樣會不會太無聊?)

另外,有一對母女(應該是吧!)第一次上瑜珈,
因為比較晚進教室,所以排到教室的左前方,剛好在Daniel旁邊,
但Daniel擔心她們這樣看不到他的動作,所以徵求自願者和她們換位子。
女兒就被換到我旁邊來,而媽媽本來也想到她女兒旁邊,
結果被另一個學員「斷然拒絕」,(態度差到我有點嚇到)
本來想說我和媽媽換好了,可是課已經要開始上,來不及... (抱歉啦!)
然後因為她們第一次上,整堂課我就覺得我的右邊總有一股「視線」透射過來,
那感覺好奇妙! 我該不會第一堂課,讓旁邊的人也是同樣的FEEL吧! 哈哈哈!

下課後,明明中間就還隔了一個我,小豬還是要跟Daniel說拜拜,
我就笑說:很堅持喔! 反正Daniel應該快接近190吧,我也擋不到! 呵~~~
小豬就開玩笑說:Daniel是她的新歡,當然要說拜拜啊~~~ 而Chops是她的舊愛。
我說:那...妳把Vincent放在哪兒咧? 結果我們兩個異口同聲說:在心裡!
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兩個瘋女人! 笑笑就好!
我還是繼續喜歡我的Elonne就好了! ^^

接下來還有二天,Schedule如下,加油!加油!加油!
03/02 1930 Chops GENTLEFLOW
03/03 1800 Chops GENTLEF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