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2045 Chops的POWER 1,一上課Chops就說為了應景,所以他有謎燈給大家猜,
結果就被Emily吐槽說:是燈謎吧! 哈! 體諒一下國外回來的人吧!
然後Chops拿了兩張電影票,說答對的人就送他。 題目是:PURE有幾位老師!
我那時心想MY GOD,我還真的沒算過耶! 雖然我常會去看老師有誰... = =
最後,就被Emily拿走兩張電影票啊!!! 恭喜!
之後,Chops還問了一個問題:為什麼要過元宵節?! 由來是?!
這是因為他不知道所以問大家,不過...大家也不知道,所以是...無解...
(後來我有上知識+找答案就是了!)

上課後,Chops又要大家圍著他,表示今天要強調的是陰陽的調合,
要我們將右手伸直,用力舉高,體驗什麼叫"陽",
然後維持手伸長的姿勢,但慢慢放輕鬆,這叫做"陰",
腳也是一樣,讓我們知道什麼叫做陰跟陽。
之後就是Chops一貫的上課內容,狗劈腿...之類的。

HIGH的就是今天又夾著瑜珈磚做拜日式了,
夾著瑜珈磚做拜日式真的不簡單,雖然今天只讓我們"跳"了一次而已,
可是小腿內側因為夾著磚塊,有痠到!
不過,我還是蠻想好好練"跳"的部份就是了! 雖然我還不熟悉到底要如何做!
然後還有Bakasana (Crane Pose),我還是飛不起來... 也是抓不太到那個FEEL,
但是Chops有特別再訓練我們肚子核心的力量,讓我的肚子...好痠啊!!
做完以後根本只想躺在瑜珈墊上不想動了!! 攤!

而在最後大休息之前,突然間覺得我全身都好輕鬆,
感覺一整天的壓力和壓抑都釋放開了,身體也不再緊繃,
我想,晚上會很好睡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