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保險公司當客服,常常會遇到自己的朋友或旁邊的路人甲乙丙有保險的問題,
如果是自己的朋友還好,直接告訴他們就好了,但是路人甲乙丙就比較困難了...
難保不會讓他們覺得我怪怪的...想說,我會什麼要偷聽他們講話...
我也不想要偷聽啊~~~講話講那麼大聲,討論得那麼大聲,
只是我忍在那邊...有點受不了...呵呵~~~~

像初一到麻布茶坊吃飯,隔壁桌是一群朋友,其中一個男生剛退伍,
朋友們就問他要找什麼工作,那個男的說可能會當業務員吧...
其他人就開始七嘴八舌的提供意見,就有人提到保險.......
然後大家就開始討論起來...說保險到底是什麼?有什麼好處?什麼又是投資型保單...
聽得我在旁邊超級想去為他們一一解答.....
好在我忍下來....不然會被認為是怪人吧!!!

星期五去剪頭髮的時候也是,助理甲和乙也是在討論保險怎麼買比較好?
因為就在我的耳邊討論,我已經受不了了,
直接就說:有什麼問題就問我好了,我在保險公司上班...
也不用擔心我會賣你們保單,因為我不是業務員,我是客服人員...
然後他們就你一言我一語的問起來...
真的覺得很好笑,也很好玩...

但是,很多人都會問我一個問題!!!
1.有那麼多人會打客服電話嗎?
2.做客服的是不是很閒?

答案是:
1.真的很多人打客服電話...接都接不完!!!
2.電話都接不完了,怎麼可能會很閒...

又有人會問,怎麼可能有那麼多問題?
騙人!!!
我只能說,剛剛上面所寫的全部都是問題,
如果沒有人可以回答,就會有人打電話進來問...
電話量當然就會是很高的!!!
我們接電話的也是很辛苦的~~~
所以囉...以後不要再跟我們說我們的電話很難打,我們已經盡力了!!

ps.我自己再小小的發牢騷一下~~~
不要再覺得我們要跟你們核對資料很麻煩,
一切都是為了維護保單的隱私權,
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保單內容資料外流對吧!!!
而且我們一天要跟100多個人核對資料都不煩了,
只和你們核對幾項資料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吧!!!
而且核對完馬上就可以切入重點,進入主題,
如果因為這樣的問題在爭論,我想都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對吧!!!
(只是我小小的感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