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0900 Chops的HATHA 1,一上課就開始呼吸的練習,
先是一般的深吸深吐,Chops要大家以穩定的呼吸做練習,吸是陽,呼是陰,
然後把右手放肚子左手放胸口,感受著膨漲和收縮。 這都是平常上課時會做的練習。
不過今天另外還將手背帶到腎的地方,一樣感受的呼吸的吸與吐!
但是...我會什麼會特別寫出來...因為...實在是盤座太久了,
我的腳已經完全的麻掉...沒知覺了! 當下突然還以為在上Pranayama and Meditation,
到最後其實因為麻痺了反而分心掉... 覺得實在是遜掉了!
所以後來的Uttanasana一直呈現不穩的狀況...想往旁邊倒... 哈哈哈!

然後...今天的弓箭步,怎麼這麼有FEEL啊! 我的大腿整個痠到爆點,
雖然我內心一直告訴自己呼吸、放鬆,但還是不自覺的緊繃,結果弓箭步就是『硬』!
所以後來的平衡動作Tree Pose和Natarajasana (Lord of the Dance Pose)都是「倒」....
真的很奇怪,做平衡動作時,總是左腳站不穩,身體很容易傾斜,
可是到換到右腳時,卻不會! 我看...我的腦部失衡了吧! 不然怎麼每次都這樣?!
另外,今天有做到不一樣的Natarajasana (Lord of the Dance Pose)→如圖,
其實平常不是做兩手抓腳的,都是手抓同邊的腳,另一手伸直保持平衡,
兩手抓腳,有難到,因為肩胛要向後並內夾,還要把腳抬高,我只舉起一點點說...
而且...還不穩... 怕跌倒撞到旁邊的人,就罪過了! XD

另外就是Ustrasana (Camel Pose)啦! 對於下背一直不太好的我,時好時壞,
姿勢若沒做好,下背就會疼痛,而且因為頭要向後,也會有點不舒服!
身體狀況好,這個動作對我還說OK,但不好的時候,只是稍微後彎,會要我的小命!!
如果在HOT HOUR...這個動作,我是完全做不到的!
讓我對Ustrasana (Camel Pose)實在是又愛又恨啊!!!
套一句Vincent說的,越不喜歡的,就越要去感受!! 好! 我知道了!
我會努力的愛著Ustrasana (Camel Pose)的! 呵呵~~~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