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930 Vincent的HATHA 1,本來還想上1800的,結果沒WAITING到,殘念啊!
不過...這一堂的HATHA 1怎麼那麼操啊?! 是我沒熱身開還是怎樣,整個有累到!
上課前和Emily還在瑜珈墊上偷偷練Bakasana (Crane Pose),
沒想到上課時Vincent真的有帶大家做,和Emily兩個人偷笑,
不過我的Bakasana (Crane Pose)到目前為止還是呈現飛不起來的狀況,
現在已經可以單腳離地,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就真的可以飛起來了!! 呵!

Vincent上課前講說他昨天被好天氣騙了,帶全家到桃園健行,
路線我忘記是哪兒到哪兒,Vincent說風景很漂亮,一般他四個小時就可以走完,
沒想到天氣好只有一下下,接下來就是下大雨,花了六個多小時才走完全程!
聽Vincent說得路途很驚險,沒辦法,在下雨,走山路都是很危險的,而且還背著他兒子。
但是Vincent還可以將各種狀況跟瑜珈做結合,覺得Vincent真的好可愛啊!
走到長滿苔蘚的石頭要保持平衡,好險,幸好有練Warrior III;
走到傾斜30~45度的山路,好險,幸好有練Warrior II,
走到傾斜6.70度的山路,好險,有練Downward-Facing Dog,
哈哈哈,我聽了真的忍不住笑出來啊!! 練習瑜珈真的有好處耶!

我想Vincent是想練手臂的力量吧!除了剛講的Bakasana (Crane Pose)外,
還有我第一次接觸的Firefly Pose,Vincent一邊做還一邊說:這是HATHA 1吧!!
是的!這堂是HATHA 1啊!!!Firefly Pose不要說飛起來了,我連腳碰地時都不能保持平衡耶!
讓我大概上課到一半的時候,就整個想躺平了!! 累!
而且Vincent都會觀察妳的狀況,如果他覺得妳做得到,但沒做到的話,
就會過來"幫妳一把"!!! 所以,想偷懶都是不行的啊!! 哈哈哈!!

另外,Parighasana (Gate Pose)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小痛苦的姿勢,
每次在課堂上做到,雖然我知道實際是要用到大腿後側的肌肉,
可是在手握往伸直的腳跟前彎時,我永遠都是小腿側邊的筋在痛,
不是那種運動的痠痛,而是刺痛,讓我無法前彎的刺痛。
所以我都想說要去問Vincent,可是每次到下課就忘記了! (真的是失智老人!)
剛好今天Vincent有注意到我沒做到動作,過來詢問我原因,
下課後Vincent說要回去幫我研究一下,看能不能找出是什麼原因!!
在此,我先謝謝Vincent了!!! 找不到原因也沒關係,我自己會小心滴!!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