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終於瞭解什麼叫做『劣幣驅逐良幣』了,
每天上班,我都一定要去公司附近巷口的一家早餐車買早餐,
雖然是餐車不是店面,但是美味又好吃,而且奶茶是我一定要點的!
我對早餐店的奶茶很挑的,有的味道怎麼喝就是不對,
不是太淡,就是太甜,喝不下去!
早餐店這麼多,但目前合口味的,
只有公司附近的這家餐車和家附近的一家大波羅早餐店。

不過,前一陣子早餐車突然消失在平常的路口,
好幾天沒看到,心裡有點擔心,
但是看到其他同事都還是有拿早餐車的早餐,
覺得奇怪,便去問了同事,
原來早餐車跑到對面馬路的巷子去賣早餐了。

隔天,我就跑過去早餐車那裡問為何要改地方啊?
因為人潮不多,而且還得過一個馬路呢!
結果老闆跟我說,是因為公司附近一家有店面的早餐店打電話報警說他妨礙他們做生意。
然後被警察開單,所以才移到別的地方去!
我聽了當下覺得很生氣,因為那家有店面的早餐店的早餐超級難吃,
非常油,而且油的味道非常重,然後奶茶甜到爆沒味道!
明明自己不好吃,還嫌別人搶自己的生意。
也不想想為什麼沒人要去自己的店買早餐,就只會怪別人!!

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