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0830 Chops的GENTLEFLOW和1215的POWER 1,
最近一直在忙公司的事,好幾天沒踏進PURE了,
雖然回家會經過,但是那種過門不入的感覺...好心酸啊!
上GENTLEFLOW時,Chops要大家將大毛巾像蛋捲一樣捲起來,
然後腳合併坐金剛座姿,把大毛巾橫放到大腿和小腿之間,再坐下去,
吼~~~好有FEEL啊!!! 那『痛』的感覺真不知該如何形容,
我屁屁根本坐不下去,騰在半空中!
Chops說這對大小腿的舒展很有用,尤其是常穿高跟鞋的女生,
喔!聽到這個,我就更認真了,因為常穿高跟鞋真的會讓小腿不舒服!
大約三分鐘後,將大毛巾拿開,腿果然舒服多了!
這樣,我應該要常做這個和腳的治療性瑜珈,都可以舒緩腳的部份!

而POWER 1的部份,常常聽Chops說他都自己小腿夾磚塊做拜日式,
沒想到他今天拿這招『對付』我們。 哈哈哈!!! 小腿夾磚塊做拜日式真的不簡單耶!!
尤其是到Uttanasana到Plank,或從Downward-Facing Dog到Uttanasana都要用「跳」的!
說真的,我不會跳! 還抓不到那個訣竅在哪兒。
雖然之前上過Duncan Wong的Ashtanga Vinyasa有教過,可是...都忘得差不多了!
真的不常做的話,就會忘記...而且那時Duncan說英文,我的理解力又不夠! 唉!
我只能一邊聽Chops的指令,一邊回想著Duncan說的東西,而且小腿間還夾著磚頭,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忙唷!!! :p 不過,我覺得自己一定做得很醜就是了!

然後,Chops又要大家小腿間夾磚頭外,大腿內側還要加大毛巾,把大家嚇傻了,
還要繼續跳拜日式唷! 還好Chops說不是拿來用拜日式,才鬆了一口氣啊!
不過,說真的我這樣感冒將近一個月,體力都變差了,雖然最近已經比較好,
不像前兩個禮拜那麼嚴重,可是來上課真的會覺得和「健康」的自己差很多!
像今天的輪式好了,我連半輪式都上不去...我看,我還是回HATHA 1好了,
嚴重的打擊到我的自信心啊!!!  ╥﹏╥ 感冒,趕快好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