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930 Elonne的GENTLECLASS,說也奇怪,本來鼻塞又流鼻水的感覺,
在熱身10分鐘後通通都沒有了,呼吸都很順暢,很想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無論在哪層樓上課,我一定是到五樓的更衣室,
可是今天在五樓,竟然平常放的櫃子的那一區全部客滿,找了五分鐘都找不到空櫃子,
MY GOD!課都快要開始了,我還沒換衣服!
就在我急到不行的時候(雖然臉部表情看不出來),一個學員跟我說:這個櫃子給妳用吧!
OH~~~在我對人性感到失望時,又給我希望了!(沒辦法,我的手錶在PURE不見了!)
真是感謝這位好心人啊!

搭電梯準備往八樓轉七樓時,剛好遇到Elonne,打了招呼,
Elonne就跟我說我可以一起在七樓出電梯! 哈!Elonne果然知道我在想啥啊!
搭便車真是不錯啊! 不然要多跑一層樓啊!
最近Elonne的暖身動作不太一樣,類似拜日式,但是從child pose開始,動作比較緩和,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HATHA 1的拜日式耶!! (這樣會不會覺得很機車?!)

上完課後,鼻塞的我也好很多了,覺得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在大休息的時候...我又差點睡著! 如果躺在床上有這麼好睡就好了! 哈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