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00和1930 Vincent的HATHA 1,已經一個多禮拜沒看到Vincent了,呵呵~~~
上課時,Vincent問大家他上課會教得很難嗎? 有人說會,有人說不會!
我是覺得剛剛好啦! 不會太難但也不會太簡單。
就是可以讓你每個部位都伸展到,但又不會讓你痛苦!! 哈!

然後在做動作的時候,因為腳有彎沒伸直,被Vincent來關心一下,
啊~~人家就筋骨硬嘛!! 我也很想伸直啊!!! XD
不過,就目前來說,我也已經進步蠻多的了,畢竟我是之前連前彎都碰不到地的人...
另外,誇張的是,Vincent說他之前是當健身教練,所以肌肉練得很大,
結果手臂的肌肉練得大到洗臉時手根本摸不到臉! ⊙0⊙
我完全無法想像那個樣子的Vincent耶!!!

下課時,有一個學員包了個紅包給Vincent,Vincent嚇了一跳,
他沒想到有人竟然會包紅包給他,哈哈哈!! 我在旁邊說:哇~~~有紅包好棒唷!
結果Vincent就開玩笑說:大家要包紅包給他,才能離開這個門!
我就回他:紅包沒有啦,但是可以給你我的上課券,可以來找我! 哈哈哈!!!

還是先預祝Vincent新年快樂囉! 因為再下來一個禮拜剛好都不會上到他的課了! 殘念。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