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比賽了,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蠻有把握,
因為畢竟我們也練了半個多月了,而且都練到手受傷,
沒想到,最後的結果卻是沒入選.....讓我有點難過外加失落。
不是輸不起,而是這個比賽的風格,讓我覺得......
如果以後公司舉辦的比賽都是要這個樣子的話,那不如不要比!
雖然同事說我們走的是清流風,不和其他部門一樣,
問題是大老闆們都吃這套!每年皆是如此..............
比賽結束後,我就跟我主管說:如果以後都是這樣的話,請不再找我了。
因為跟我的風格差太多!我收山了!(其實也不想再參加了,已經三年,累了)
事後,也有人跟我說不要說公司的風氣怎樣怎樣,
問題這是事實,為什麼不能講.....(氣!)

不過,至少我們練舞時是快樂的,比賽時是快樂的,
輸給這種無聊的風氣,我也不曉得怎麼說......
就當是一種經驗的累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