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930 Elonne的GENTLECLASS,好久沒上到Elonne的課了,
大約有一個月吧! 真想念Elonne啊~~~~
Elonne的GENTLECLASS一向都很簡單,今天也不例外,
讓我這個想流點汗的人,完全沒流到! 可是我也不想上HOT HOUR!
總之,就是一整個任性的我啊!

而且今天很多動作都會帶到CHILD POSE,讓我就是...想睡覺!
因為實在是太柔太舒服啦!
只有在坐著雙腳張開的部份...因為...大腿內側太緊,
再加上前天上Duncan Wong的WORKSHOP的痠痛未消,很吃力外,
其他的都OK啦!

下次應該要挑有點挑戰性的課,還是不能太輕鬆啊!!
不然我不會滿足!!! (瑜珈強迫症又犯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