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續上了三堂課,依續是1630 Daniel的GENTLECLASS和1800 1930 Vincent的HATHA 1,
雖然我也曾經一天上過三堂課,但中間大概會休息一~兩個小時,不像今天可真說是連續上啊!
我以為我上完三堂課會很累! 就像元旦那天一樣。
不過發現和自己身體的狀況也有很大的關係。
元旦那天因為只睡了約三個小時,所以到最後沒什麼體力。
可是今天算是有睡飽的,所以上完課反而覺得精神還不錯呢!

另外,之前網誌曾經有寫全球人壽的退休廣告-泰山篇-裡的泰山很像Daniel,
沒想到經證實...真的是他... 這未免也太... 老師也可以兼職啊~~ 哈!
好久也沒上老丹的課了,他的課...還是這麼的簡單! 呵~~~
不過...老丹的POWER 1對我來說...是讓我手臂抖到不行的課! 都沒有休息的! = ="



而Vincent的課,兩堂課的開頭都講一樣的話,哈!
延續上星期天的話題,依Vincent的理論,月底上課的人會很多,因為沒錢。
而月初的人會變少,因為大家都領薪水了! 可是...來上課的人還是很多啊!!
Vincent就問大家是不是還沒拿到薪水!! (是啊~~我15日才發薪呢! 哈!)
Vincent應該要相信自己是PURE的紅牌老師,因為課堂都是很多的學生啊!

另外,今天又再次挑選了烏鴉式,結果是一樣,還是無法把雙腳抬起,
但是我已經感受到身體變輕的FEEL了,那...是要要求Vincent未來的每堂課都要有烏鴉嗎??
直到我真的OK為止!!! 哈哈哈哈!! 那應該還要很久才是! X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