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30 Vincent的HATHA 1和1945 Chops的YOGA BASICS,
第一堂課進教室的時候已經幾近客滿了,所以我就很自動的把瑜珈墊移到Vincent的正對面,
不久,教室就滿了,可是...還是一直有人進教室,
Vincent就問大家,確認自己有沒有走錯教室?! 因為不可能人多到教室塞不下!
(但跟瑜珈墊排的位置也有關係,因為有的人希望位子大一點時,就會把瑜珈墊移走。)
剛開始上課,Vincent就問大家覺得半月式難不難! 很多人都說難!
實際上對我來說也是挺難的,因為平衡感真的要很好,還有核心的力量也很重要。
不過後來實際在做半月式時,發現自己的平衡感又好了一點,也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而且發現若是平常東西吃得太多的話,上瑜珈課時動作會變遲鈍且笨重。
前兩個禮拜因為天氣冷,我都大吃特吃,除了胖三公斤外,在做動作時會變得比較不順。
這兩天開始稍微忌口,就變得比較好一點! 就當是心理作用也可以啦! 哈!

第二堂課,Chops一進教室就跟大家說他的鼻頭長了一顆大荳荳,
大家可以叫他荳荳王子或荳荳! 哈哈!! 也太好笑了吧!
不過,他如果沒說的話,我可能根本不會注意到他的荳荳,
可是Chops一講,會讓我忍不住想看清楚那顆荳說... (因為我的視力不好!)
Chops是失算了吧!!! 哈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的YOGA BASICS也是在跟旁邊的人自我介紹中開始。
Chops要我們跟旁邊的人介紹自己,和為什麼來學習瑜珈。
一開始,Chops要我們跟右邊的學員介紹自己...
可是每個人同時都跟右邊的人講話,不是...很怪嗎?
有人舉手問Chops,Chops才說兩個兩個人交談。 :p

在我左邊的,剛好是個男生,我第一次看到他,叫Danny,30幾歲,
加入PURE三個月,不過今天是他的第五堂課! ⊙▂⊙ 才第五堂?!
我三個月就已經上四、五十堂去了吧!!! 還真得好好加油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