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今天第一次上SOS就差點遲到,
自從我改做行政後,就沒上過0720的班,
沒想到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是........七點........ OH MY GOD!
這是我平常上班起床的時間,我的生理時鐘對我還真好啊!

這時,從床上跳起來,趕緊刷牙洗臉,匆忙的換好衣服,準備衝出門!
而我娘還慢條斯理的拿著食物問我:早餐要吃這個還是那個!
(趕路中的我,根本也沒聽清楚娘要準備啥給我吃!)
我只烙了一句:我遲到啦! 就衝出門了!
結果到公司LOG IN時,是0721,只遲到一分鐘,而且我還有買早餐唷!
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強了!!! 哈哈哈!

原本以為可以安然渡過沒有SOS CASE的一天,但還是遇到了,
只是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我,只好打給Kyle,
結果尖酸刻薄的Kyle劈頭第一句話就是:唷~~~妳是第一個打電話給我的人呢!
聽了感覺真不舒服... 死Kyle,臭Kyle!

下班後就殺到新莊體育館看SBL超級籃球聯賽,
從開幕戰以來,我都還沒完整的看完一場球賽呢!
因為現在都忙著上瑜珈課,回家後比賽也都差不多結束了,
而且這次的開幕戰在台中,就算在台北也是在新莊,一切都是那麼滴遙遠...
讓我自己都覺得SBL在我心中快退燒了! (OH! NO!)

我想看電視現場直播的部份會減少吧...畢竟我也沒時間...所以就只能去現場看,
(而且我搶不到電視,家裡就這麼ONLY ONE一台,我娘可愛看韓劇到爆點啊!)
只是現場看也是要挑對戰的球隊和時間,去球場的時間也變得更少,
我看我這季的SBL...參與不大吧! 哈哈哈!
另外,米迪亞精靈的啦啦隊的其中一位成員,好像寶拉啊!
害我一直忍不住偷拍她... 會不會被旁邊的人誤會我是變態! X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