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是同事的老公送她的耶誕禮物,很貼心,但是...這個花環很重耶!!! 我都快拿不動了! 是...整人嗎? XD




然後...是ㄚ唐給我看的網頁圖片!! 我馬上說我要! 因為有我最愛的CHIP!!! 喔~~我愛CHIP!
結果ㄚ唐說叫別人送我啦!!! 誰...誰要送我啊~~~ 沒有人要送我啊!
我還跟ㄚ唐說:可以用花旗分六期,每期200元,她還是不肯! 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