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830 Vincent的HATHA 1和1945 Chops的YOGA BASICS,
偷懶了四天,剛開始上課時還覺得ㄎㄟˊㄎㄟˊ的,稍微暖身一下後,就比較好一點。
今天有認真的上課了,不像上星期三的POWER 1,整個無法專心上課,
這樣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老師。

不約而同的Vincent和Chops都講了早上六點上研習課的事,
他們都覺得雖然很早就要起床,但是很有收穫,而且一整天心情都很愉快,
要是我一大早起來上瑜珈,我想我也會愉快!! 哈哈哈!!
另外Vincent說了他星期三晚上有一個WORKSHOP,有關瑜珈與解剖學(Yoga and Anatomy),
今天早上九點開始預約,一下子就滿了,很多人沒約到,
Vincent說沒上到課的人也沒關係,因為有的人可能會聽到『度姑』,哈哈!!
但也不准已預約的人取消~~~ XD XD XD 怕一講大家都取消是嗎?

而Chops的課,我忍不住說...空調又被Chops關掉了吧! :p
上完HATHA 1時,我問Shirley還有課要上嗎? Shirley說和湘怡要上2015的HOT HOUR。
我說:HOT HOUR啊~~~偶爾上一次就好了!
問題是...Chops上課都不開空調,光悶在教室也可以汗如雨下了吧!
下次可不可以稍微開一點啊~~~ 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