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老師是Karina,第一次上她的課,
因為是外籍老師,而且小豬又和我上不同時段的課,
還是會有點小緊張。
不過Karina老師的HATHA 1,整堂上下來,算是很輕鬆的課程,
平常其他老師的課,大概持續做了三~五個動作,我可能已經汗流浹背了,
但是Karina老師的課,基本的伸展動作多,而且都會給一點緩和休息的時間,
所以竟然沒有流很多汗! 連自己都嚇到。

JOSH說Karina老師的HATHA 1本來就上得很基本,
非常適合初學者上,也會讓初學者比較有信心。
還當場秀了一段模仿Karina老師教學的語氣!!
哈哈哈!JOSH你真的學得很像! 彷彿是Karina老師上身啊!

然後JOSH就開始問我什麼時候要進階到POWER YOGA!
喔~~~JOSH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GENTLE FLOW我都已經上得有點吃力了,還POWER YOGA咧!
如果我真的去上POWER YOGA,一小時的課我可能POWER10分鐘,休息50分鐘吧!
你擺明了就在整我啦! 哈哈哈!
JOSH先生,你還是讓我把HATHA 1的基礎打好先啊!!
雖然我寫在這兒,你根本看不到! 但~~~我還是要寫! 你這個小惡魔!

你沒聽過,慢慢,就是要慢慢來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