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930 Chops的POWER 1,媽啊~~我今天上得亂七八糟,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辦法集中精神做瑜珈,
在下課後湘怡還跟我說我上課時看起來快不行了! (這麼明顯啊!)
在大休息的時候,明明應該是放空的時候,
可是我卻一直反省著今天怎麼會這個樣子,
內心就開始覺得我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Chops,
把好好的一堂POWER 1上得亂七八糟的。
我想Chops也看得出來吧! ≧︿≦

上課前,和湘怡還有其他兩位學員聊天,還聊得挺開心的,
雖然每次都只有小小的聊一下,可是我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我的願望好小啊~~~)
不過我覺得可以認識一起上瑜珈課的同學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高興認識大家啊~~~ 雖然我都不知道名字...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