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發生在身邊的真實事件,
朋友因為幽默風趣,長相又不差,
所以一個女生對他一直窮追不捨,
要他陪她吃飯、看電影...之類的事情,
問題是他們只有一面之緣,且沒有特別感覺,
所以他拒絕了她。

沒想到她瘋狂打電話到公司質問他為什麼不陪她,
他說:我不是妳男朋友,我應該不用陪妳吧!
她不滿意回答,就在電話上罵他。
他覺得沒必要撕破臉,所以在電話線上任由她亂罵。
晚上,她打手機電話給他,跟他道歉,
說因為早上因為他不給她面子,所以她才會惱羞成怒亂罵人,希望他原諒她。
他本來心軟想原諒她的行為,
沒想到下一句她說:下星期可以再一起去吃飯嗎?
他完全不想理她了!
她根本沒有反省她的行為,只是想以退為進。

昨天,他休假,一天就接了她10幾通的電話,
都是邀約他一起去吃飯、聊天、看電影...她還是不願放棄。
(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啊?遇到這種人?)
到晚上11點,還是持續電話騷擾,逼得他不得不跟她『談判』!
『談判』,真是個奇怪又陌生的名詞。
兩個只有一面之緣的人,現在竟然在『談判』,
他也覺得好笑,他本來就不是她的什麼人,
就只是公事上的接觸,他就得要乖乖聽從她的指示嗎?

他傳了簡訊給她,告訴她希望不要再打電話騷擾他,
他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不需要講難聽的話,
大家都是聰明人!請她自重!
(想聽難聽的話,我們可以幫忙啦! 例:「x你x的B」或「他x的」...)
不過,她好像完全沒看進去,還是依然故我。
接下來的狀況,因為時間太晚,也不曉得後來是否還有發生其他事!

我覺得,勇於追求自己欣賞的人,這個勇氣值得欽佩,
但是,她完全用錯了方法,讓他如驚弓之鳥,整個人也煩躁不安,
這真的是讓自己給對方的印象大打折扣。
不要說想要有進一步的關係,連最普通的朋友都做不成了吧!
為什麼要逼自己到死胡同裡面呢?
同樣是女生,但我完全不懂這個女生的思考行為是什麼!
(即使知道也不能改變什麼!因為這樣真的是太恐怖了!)

女追男真的隔層紗嗎?
不盡然~~~
就看妳用什麼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