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依然是早早起床上瑜珈課,明明近凌晨兩點才睡的,
但時間一到還是從床上跳起來往PURE前進!
好笑的是,老爸一直以為我這麼早起來是要去天母!
我去天母要幹嘛??? 我也不知道!! 是誰說我要去天母的啊? = ="
第一堂是0830 Chops的GENTLEFLOW,我想說早點去,可以先躺在瑜珈墊上補眠一下,
大約還不到八點我就已經在門口了,可是...大門深鎖,鐵門也還沒拉!
ㄟ~~~是我太早到,還是PURE太晚開? 就傻傻的拿著雜誌站在門口等門開!
大約等了五到七分鐘,大門終於開了! 這時才發現旁邊也等了很多人啦! (下次早點開門啊!)

就像上星期六,3樓教室也是幾近全滿,所以不是只有我這麼拼啊!
辦公室的同事們一聽到我每天都上瑜珈課都覺得不可思議,
且知道我有時候可以一次上兩堂課更覺得我很瘋狂,
哈哈~~~我覺得她們應該都來體驗一下才是,很多事要親身體驗才知道,
比用嘴巴說明還快,還清楚。 現在我一天沒上課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呢!

Chops大約早進教室五分鐘,就跟大家說可以去拿瑜珈磚和繩子(還是皮帶?)
雖然我人已經在教室裡,但腦袋根本還沒清醒,只聽到拿瑜珈磚,
而且明明前面的學員們兩樣東西都有拿,我還是只拿了瑜珈磚! (整個來亂的!)
就像星期一的YOGA BASICS一樣,瑜珈磚放在靠近下背的地方,躺在上面,
目的是用來開胸,可以讓肩膀再往下帶,可是繩子就...不太清楚了,
Chops說可以加深自己的動作。 可是,因為我這個笨蛋沒用,所以也不瞭!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體驗開胸這個動作,因為Bhujangasana非常需要開胸,
如果開胸的動作做不好,Bhujangasana也做不好吧!
另外像今天也有平趴著,雙手在背後互扣,用後背的力量讓上半身離開的動作,
這也是Chops要我們一開始練習開胸的目的吧!
當然後背的力量也是很重要,可是我就是起不來!
這時Chops就過來幫我再把肩膀往後帶一點,要我把手臂的力量再減少一點,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會想用力,喬了一下才好! (有整個笨的FEEL!)

而像弓箭步,一大早沒吃早餐,腳真的很無力,整個很腿軟,就會忍不住想偷懶!
不然下一秒可能就倒地吧! 哈哈哈!!
還有今天也有想再挑戰輪式,可是手臂的力量一直使不出來,找不到重心,
我想Chops也看到我那笨拙的動作了吧,所以也是過來幫了我一把,
可是今天竟然連半輪式都做不好,我只好直接跟Chops說沒辦法! ╯﹏╰
雖然做瑜珈不是比賽,可是當做不好的時候,我還是會覺得很懊惱啊!!!
不過還是很謝謝Chops的幫忙!

第二堂是1000 Chops的HOT HOUR,距離上次06/22上過後,已經是三個月了!
HOT HOUR對我來說,沒有特別討厭但也沒有特別喜歡,但我也不會特別去上,
因為HOT HOUR到最後每次都會讓我頭昏腦脹的,
不過今天上完的後感覺卻和以前比起來差很多,覺得是很舒暢的,而且頭腦是清醒的!
這算是意外的收獲嗎???? 呵呵~~~

另外,HOT HOUR的動作都是比較強調平衡的動作,
比較喜歡的幾個動作就是Garundasana(Eagle Pose)、
Natarajasana(King Dancer Pose )和Tree Pose(Vrksasana)。
問我為什麼喜歡? 我也不知道,只要做到這幾個動作我就會很開心! ^^ (真的是個怪人!)
而且HOT HOUR我一定會流超多汗,以前我是只要一流汗就猛擦,(還被Daniel指正過! :p)
現在我都會忍著,除非真的是已經流到眼睛裡,睜不開才會擦汗!
這樣也比較不會分心和分神!

下課後,本來想幫同事問Chops有關於脊椎和頸椎都有錯位的人適不適合上瑜珈,
可是人實在太多啦,等很久也還是有其他學員在旁邊等著問問題,就想說算了,
反正也不急於一時,還是會來上課,到時再問就好了,只是同事要等等就是了! XD
另外,也是要謝謝Chops這星期的幫忙,這禮拜幾堂他的課,都幫我調整了一些不太正確的姿勢!
我上課的時候還真的蠻在乎自己動作做得正不正確,雖然有時候會恍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