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4 
旅行的前一晚,一直整理行李,
擔心著東西忘了帶,
等到整理完要睡覺時,已經是凌晨兩點了!
隔天還要早起搭飛機去日本呢!!!
會不會睡過頭啊???

09/15 台北→東京→渋谷

我們搭上午九點長榮的飛機到日本,
本來想說一上飛機就要睡覺補眠的!
但是,真的是太興奮,根本睡不著,
所以就看飛機上提供的電影『美國明星夢』,
是一個諷刺電影,還算OK的劇情,
不過裡面有休葛蘭唷!!!哈哈哈~~~

大約日本時間下午一點多到成田機場,
出關的時候,小曼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海關不讓她出關,
因為海關一般也只是拿護照對人是不是同一個,
可能另外要刷看看有沒有不良紀錄之類的,
我們其他三個人一下子就出關了,
就在旁邊聚著聊天等小曼,
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小曼出來,
往小曼剛排隊的方向看去,看到她正在跟我們求救,
因為她一句日文都不會說。

我過去之後,也搞不太清楚狀況,
只是那個海關,一直很兇的問問題,
問什麼原因到日本,要做什麼,要待幾天、住那裡之類的,
不過回答她之後,她還是非常不滿意,
也不知道在不滿意什麼?
小曼說她用英文問海關:為什麼要問那麼多問題。
海關還直接用日文說:她聽不懂英文!(わからない)
真的是超級機車!
如果不懂英文,怎麼可能在機場上班啊!!!

經過一番輒騰後,
提著重重的行李再一路搭電車到我們住的民宿,
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先休息一下,等在日本的友人哲維會合後,
再一起去渋谷逛逛,順便吃晚餐!

不過在去渋谷前,哲維帶我們先去參觀他的房間,
距離民宿大約10分鐘的路程,
一進去裡面,全部都是安室的周邊,海報,簽名版等等,
真的是正宗的安室迷,
我這種小ㄎㄚ都遜掉了!!
我也想房間貼滿海報,無奈媽不准...只好默默將東西收起來!

參觀完房間,正式前往渋谷,
哲維帶我們去一間名為『神座』的拉麵店,
裡面的位子都坐滿了呢!!!
而且送來的拉麵超大碗,也很好吃唷!!!
不過...真的有鹹到!! 我愛叉燒啦!!

吃飽後我們直奔109百貨,
因為Lisa和小曼都有想買的東西,
上次來的時候我買了一件毛衣外套回去,
到現在都還沒機會穿它呢!
而這次也沒有特別欲望shopping,
我還是一切以安室演唱會為主,
而且光演唱會周邊商品就佔了我所有錢的一半,
還有幫忙採買周邊,如果買太多東西,
我真怕我一個人沒辦法把東西扛回台灣!
雖然逛的當下有衝動,但還是克制下來,
今天才第一天,如果衝動的話,
接下來的日子可能會很難過吧!!! 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在渋谷街頭亂逛,
可能因為是星期五吧,路上人超多的!黑人也很多!!
不曉得為什麼日本這麼多黑人?
然後黑人的pub也很多,走在路上也是會有點怕怕的!

最好笑的是,那時我手上拿著一瓶飲料,
用眼角的餘光剛好看到一個黑人準備作勢要搶我手上的飲料,
所以在他動作的下一秒,我已經閃過去了!
小豬嚇了一跳,問我怎麼回事,
我說那個黑人故意想跟我們玩,不過被我發現,
所以他也沒輒!! 呵呵~~~(真是閃得好,因為我怕黑人啊!)

晚上十點多,大家都累了!
還是早早回去民宿補充體力,
接下來還有五天的行程要走呢!!
お休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