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有上班,而且是很久沒上的0750的班,掙扎的起床後就到公司接受荼毒,
因為太早起床且沒睡好自然體力就不好!
所以到晚上1800和1930 Vincent的HATHA 1時,就變得比較吃力一點,
第一堂課還好,到第二堂我已經呈現輕鬆做了,很多動作都沒有到位! (不要打我啊!)

而且覺得上課前如果沒有稍微熱身的話,常常會覺得筋卡卡的,
比如頭沒辦法側轉或手沒辦法繞到背後抓另一邊的大腿內側,
只是要熱身的話,要怎麼熱身啊~~~ 哈哈哈!

然後第二堂課Vincent又偷偷教大家劈腿,還叫我們不要講!!
(我沒有講唷!我用寫的! XD)
唉~~~大腿內側的筋真的很緊,根本就下不去啊!
跟上次一樣還是停在半空中! 不過我不急,我知道我有一天一定可以的!

然後做大貓式的時候,整個太心急,結果就一直倒地,
真是對不起旁邊的學員啊~~~ 一定一直被我嚇到!
做瑜珈還是急不得的,要利用呼吸去調節動作,這樣才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