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1930 Chops的POWER 1,本來是很認真的坐著冥想,
然後做著往右邊的側轉,而教室的最右邊是一片鏡子,
剛好看到一名高大又光頭的男子走進來,因為只看到背面,所以也不以為意,
接下來就聽到Chops的聲音,要大家先到CHILD POSE,就趴下去了,
不過~~我連CHILD POSE都被Chops修正了一下, XD
再來坐到金剛座,結果往Chops的方向看去時, ⊙0⊙ Chops,你的頭髮呢?
剛剛那個高大又光頭的男子就是你!! 我真的完全的被嚇到了!
因為明明昨天上課的時候還有頭髮的啊!怎麼今天就...剃光了?
感覺上課除了要很有POWER外,還要有很強的心臟! XD

在做Bhujangasana時,Chops也來幫我調整姿勢,
老實說每次做Bhujangasana的時候,真的不知道哪邊要使力!
我知道要把肩膀往下帶,用後背的力量將上半身撐起來,手臂的力量要減少,
可是我每次也都還會用到腰的力量,這樣子是對的嗎? (雖然內心深深的覺得是不對的!)
不過在Chops調整過後有比較好一點,但我想下堂我可能又會忘了吧!
Chops千萬不要來打我啊!!! 呵呵~~~

另外,和昨天一樣有做半月式,半月式對現在的我而言也還是挺困難的,
因為要先抓到平衡,且另一隻腳要抬高,我腳能抬高到一半的話就要偷笑了!
好心的Chops也是來幫我,站在旁邊當支撐,可以穩住姿勢不會倒。 可是最後還是倒了! :p
且第一次在Chops的課堂上做Supported Shoulderstand耶!! (其實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好笑的是,幾乎所有的老師在做完Supported Shoulderstand後都會帶到Halasana。
一般Halasana雙手是要在背後互扣,但我還沒辦法直接互扣,所以手就停在半空中。
Chops默默的走過來,想把我的手伸直互扣,沒想到又差點跌倒! 我真的忍不住偷笑啊!

我看我是被光頭影響了吧! XD X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