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因為公司上課,所以選了2130 Chops的GENTLEFLOW,
一樣,明明就已是這麼晚的課,人也是蠻多的呢!
上課時Chops要大家挑戰Half Moon Pose(Ardha Chandrasana),
先把雙手放在地面,右腳抬高,右手插腰,身體向右邊側轉,
平常我做這個動作的時候,頂多就是兩手撐地,因為要保持平衡就很難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應該要挑戰自己一下,所以就把右手插腰,試圖保持平衡。
這時好心的Chops就過來,幫我調整上半身的扭轉,然後用腿靠在我的背部保持平衡。
喔~~~這真是太感動加太感激了!

一個小時的課很快就過去,一下子就是2230了,
而我鄭慢慢的名號不是叫假的,等到洗澡洗好頭,又把頭髮吹乾有的沒有,
也差不多快2300了,本來更衣室大概還有兩、三個人的,
可是等我全部弄好,放眼望去,已經空無一人了,
連櫃檯的人都已經開始一個櫃子一個櫃子檢查有沒有人忘了帶東西走,
還真是有點小尷尬呢!!! 趕緊坐電梯離開PURE!
下次我動作會快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