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手機快沒電了,所以要幫它充電,
本來想直接用旅充充電,但又想到常用旅充充電會傷手機和電池,
就決定拆電池下來用座充來充...
結果...手機就開不了機了啦~~~



本來以為是替換的電池可能也沒電導致開不了機,
所以又用旅充直接充,但是...手機依舊無法開機...
這樣的意思是說...我的HTC壞掉了是嗎??
才半年耶~~就壞掉囉... 



今天白天去公司上課,下午下課後到東區頂好的台湾大哥大請他們幫我看手機,
得到的答案是要送回原廠修~~ 大約要3~5個工作天!
嗚~~~你要早點回來唷! 我已經習慣我生命裡有你的存在了!

(但,話說台湾大哥大把我手機拿回去送修,但沒給我替用手機,是要讓我與世隔絕是吧!)
(幸好我有秘密武器~→→→冰冰好料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