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兩堂課,第一堂是1830 Vincent的HAHTA 1,
坐電梯時遇到一樣要前往教室的Vincent,就跟Vincent打了招呼,
Vincent看到我手上拿著空的水瓶說:還沒裝水啊!今天的課不會流汗啦!
我回:但是我今天要連續上兩堂課啦!需要補充水份!
Vincent說:兩堂HATHA 1啊! (因為1830和2000都是他的課)
結果...我是上1945 Chops的YOGA BASICS,真是歹勢啊! 要平均分配! XD

上課的時候,挑戰了好久沒成功的輪式,最近感覺因為工作太累,
輪式都做不起來,能做到半輪式就要偷笑了! 之前還一度放棄,只做橋式咧!
今天就想說一定要挑戰一下才行,沒想到竟然就成功啦!!
雖說是成功,但也不是完全標準的輪式,至少我的頭已經『正式』離地了!而不是碰地!
內心想著:這真是可喜可賀啊!放鞭炮啊! (神經!)
另外還有挑戰烏鴉式,今天雙腳有離地0.5秒,這也是值得慶祝的吧! (0.5秒也要慶祝唷!= =)

然後,一個坐著直背前彎的動作,因為我要保持直背,所以就彎不下去,停在坐姿,
可是幾乎班上的人都彎下去啦!所以當Vincent轉過來看到我停在半空中時,嘴巴發出了:ㄟ~~~的聲音!
他一定是想說我怎麼這麼硬啊! (因為我天生硬骨啊!)
我和小豬兩個人忍不住默默的發出竊笑聲! 因為Vincent的表情太好笑了!
還有上課前Vincent說有學員反應他去加拿大回來後胖了一圈,肚子變很大!
我只能說那位學員的眼睛真的是太尖了!因為我一點也看不出來,也不覺得!
通常都是要非常誇張的胖跟瘦我才分辨的出來,不然...問我也是白問啊! (因為我眼障,哈!)

而且,明明上課前遇到Vincent,說今天不會流汗...
還不是流汗到爆! 哈哈!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第二堂就是1945 Chops的YOGA BASICS,不曉得為何是3A的小教室,人多到要滿出來啦!
到教室後因為要和小豬一起,只剩下最前面靠牆的位子,第一次離牆壁這麼近,前面和右邊都是牆!
今天難得Chops沒有上比較困難的動作,而且也難得上他的課沒流汗說! 不然平常是爆汗!
(假如Chops看到這篇的話,搞不好未來就是非爆汗不可啦! XD)
針對於瑜珈也說了一些啟發的話,但請原諒我老人家記憶力不好,不記得說啥了!
但在上課的當下,我是覺得很有道理的! 但如果要我自己去理解的話,可能有困難!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nagashima 的頭像
    eminagashima

    EMI的心情隨寫

    eminagash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